青之六号

会用心创作每一个作品,感谢你喜欢。

[Dreamcom7](独守空闺侑x出差灯)千里相会,至于6在哪里懂得都懂

小糸侑和灯子甚至都忘了交谈,当她们不停地接吻,倒在床上的时候,小糸侑似乎感受到了,那个一直偷偷瞄她们的年轻女孩已经出去了。


在她那思考线路已经被切断的头脑里。恍惚之间只以为她是个毛手毛脚走错房间的小姑娘。


————————————



“这么看的话,还完全不像自己。”激情褪去很久以后,灯子看着柜子上剧组拍的新剧宣传照自言自语。


“我的样子看起来是这样的吗?”她扭过头看着尚在睡眠中的小糸侑。


“唉?”本来就睡得不太沉,听见灯子的声音,她便清醒了过来。


“抱歉,把你吵醒了。”灯子那张绝美的脸凑近了小糸侑,小糸侑温顺地闭上了眼睛。随即,她一边接受着灯子温柔地抚摸着她柔软的脸蛋和蓬松的短发,一边温存地配合灯子完成这个长长的吻。


“很累吧,长途跋涉来到这里,一做完就睡着了,在家里侑很少有这样一转身就睡着的情况。”小糸侑没说什么,她羞涩地笑笑,握住了灯子赤裸的胳膊亲吻她的手腕内侧。


“真是辛苦你啦!能还能为我的任性做到这种程度。”


“别这么说,灯子。是你该原谅我啦,我该对你更加温柔体贴的。我明白了,无论灯子在何方,只要我的出现能温暖你的身心,你一呼唤我我就会出现在你身边,谁让......”话未说完她的声音便又被灯子的嘴唇消弭了。


谁让灯子是个让人心疼的女孩,她心想。


“离开你这么久,我真的很伤心。但是你果然在第一时间就来我这里了,这两个多月无处次幻想你能这样躺在我的旁边,没想到心愿就这样实现了,我好开心。”


“......”


明明在以前这些都是微不足道的日常,灯子又是那样一个害怕寂寞的人,小糸侑有点悲伤地撇了撇嘴角。


“你刚刚问我是想说什么呀?”


“我刚刚......这个嘛,我们在家里的时候我以为侑是个有点保守的人,可是这次居然这么主动这么......难道有谁教过你吗?好担心啊!”灯子一边捶着自己的腰,表情却认真地耐人寻味。


“唉!抱歉抱歉刚刚果然做的太过了吗?”回忆起激烈香艳的梦境以及不久前她和灯子的那些不可描绘片段相交织,小糸侑闹着大红脸帮着灯子按摩,她说不出口是梦中就想这样做的。


“那个,我可从来没做过什么对不起你的事情!灯子你这么好看,一直很受欢迎才对!明明你这边才最让我担心。”


“什么?怎么会!”


“给你打电话的时候,有个年轻男人的声音叫你小七海这类的,关系很不错啊!”小糸侑本来是想用带着玩笑的语气说的,可是话音一出口却显得异常严肃,歪过头皱着眉头的样子丝毫不逊灯子,果然自己还是太在意了。


“年轻男人......你是说阿巧君啊!侑你完全不用担心他的,他只对男性感兴趣......”与此相对的灯子的表情却安心了下来。


“啊......他是男主角对吧?”虽然心里的石头已落地,小糸侑的语气依然有点酸溜溜的。


“可是我遇到你之前也从来没想过和女生发展成这样的关系,这可说不准,明明同性朋友也很少有人和你......”


“有些事情,我想了很久决定告诉侑的。”灯子突然打断了小糸侑。


橙色的房灯从床头匀称的撒在她们两人的肌肤上,小糸侑楞了下,看了眼灯子的神情后,她向两人之间陷下的那块阴影挪过去,直到她将灯子抱住,那块阴影才消失无踪。


灯子美丽的轮廓使得她玉样的肌肤完美地从明暗分界处透出那血管中微弱的橙红,她的头发极有光泽,在这样柔和的灯下头部依然闪耀着一个有些毛边的光圈,墨汁般研过的黑发温顺地和被子一起盖住她赤裸的身体,小糸侑爱怜地抚摸着她的乌发。


“你一直都知道的,我啊,从来都不是个惧怕辛苦的人。学习也好,作为一名演员演戏也好,我一直都在拼劲全力,似乎这一路过来,我也走得蛮顺利的。


终于有了机会到了更高的舞台想着能施展自己的才能了,可是在这里我却愈感迷失。如果你不在我身边,我甚至不知道我是为何而站上舞台,又为谁而站上这个舞台。”


“嗯。”小糸侑依旧抚摸着她的秀发。


“到了这里,我作为女主角长得好看是理所应当的,踏实努力、演技好有天赋也是理所应当的。我想着只要我能演戏就好了,可是除了演戏之外的其它事情却让我很心烦,说是不能做有损形象的事情。


于是事务所向这边所有人隐藏了我有同性恋人这一秘密,因为这样对我的形势更有利,普通男性演员男性观众觉得我更加出色,女性演员争议也更小。”


“嗯......”小糸侑愈感自己手上的动作迟钝。


“可是我始终也是我啊,不愿和其他同性和异性有更多的接触,他们便说我走后台不知好歹。阿巧君是个心底很善良的人也是个非常优秀的搭档,让我学到很多。


或许正是见我不太受人待见,才处处照顾我,将他的事迹讲给我听,我知道他是想让我在工作时更加放松警惕,带入角色。因此这边,又渐渐地传出我和他的闲言......做人真累啊!”


“.....”


滴答滴答!雨声愈加密集地掉在全世界最沉默的这片青砖地上,这上面堆砌着一栋栋凝结人类智慧和汗水的独具特色的尖顶楼房,雨滴在坚硬的石皮上溃败凝结成一束束水花随着屋檐流下。


然而紧闭的窗户也牢牢地拉上了窗帘盖上了外界的这一切。


灯光照不到的阴影始终笼罩着灯子的侧面身体,黑暗又静谧的房间里响起两下打火机的声音,橙青色的火焰湮灭后,房间里飘荡着一阵带着红酒味的香烟烟雾。


白色的烟雾笼罩在床头的灯罩上空久久不肯离去,烟味环绕着小糸侑,带着她身上独有的温暖的味道,所以灯子并不讨厌,这个味道使她感到安心。


她抱住了此刻坐在床头吸烟的小糸侑,小糸侑稳重的心跳透过吹凉的肌肤传递给她,呼吸着她身上令她迷恋的味道,灯子轻轻地啃咬着她的脖子。


“再等我一小会儿吧,灯子。”


小糸侑看了看手中已经燃掉三分之二的香烟,灯子放在她腰间的手却在向上移动,小糸侑闭上了眼睛,她任由灯子手上的肆虐。


随着她心跳的加剧,原本在手中稳稳夹住的香烟呈一线的烟雾也在发抖,直到她感受到她的后背有些温热的液体顺着脊椎的凹槽往下流落,她便不加思索地将香烟摁熄。


当她再一次将灯子放倒在床上的时候,床头的顶灯从灯罩中焦距洒下美丽的灯光覆盖在她们不着一缕的躯体上。


我这样任性又爱撒娇的女人总是让你精疲力竭,喘口气的时间也不让你有。她心想。


“灯子!你就做你自己吧,不论你做出什么决定我都会无条件支持你!这是我以前对你说过的话,我一直都记得!”侑的勇气彻底打断了她消极的思绪,在她冰凉的心底泛起阵阵暖意。


“谢谢你......”灯子挂着泪水的脸终于绽放了一个美丽的笑容。


“我可是很认真的!”随即,灯子脸上的泪水以及她脸上掠起的惊讶都消失在了小糸侑的嘴唇里。


谢谢你,侑!谢谢你带给这个无可救药又空虚寂寞的我,这样的幸福。


在七海灯子的认知里里昂这座城市一直都让她感到寒冷与陌生,然而就在这夜,在有小糸侑与她共同面对的夜里,她却第一次感到温暖与归属。


无论在何方,只要她身边有这个人陪伴,她总能找到家的感觉!



评论(56)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