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之六号

会用心创作每一个作品,感谢你喜欢。

[Dreamoc.5](独守空闺侑x出差灯)预告下,下一篇是灯子主场

“看不出小守门的酒量还真不错啊。”走出酒吧以后,美都深深的叹了口气。她依旧从牛仔上衣口袋里掏出那个烟盒,看了眼盒子以后,果断的把盒子丢掉。切,真是两个烟鬼聚堆,一盒新开的烟抽的只剩最后一支。


“从你那副表情判断,肯定是很失望没把我灌醉从我嘴里打听到什么对吧?”小糸侑幸灾乐祸的冲她眨眨眼。


“还是感谢你请客了,没想到东西还蛮好吃的,我美美吃了一顿。”


“喔,也就这回的烤鸭还行吧。愿意的话,再迟一会儿我俩可以再去吃点宵夜,我知道前方还有家烤肉,据说是自己农场里谷饲的,那肉质非常好......”


“哈哈算了算了,承蒙款待了,改天吧,不想吃这么饱了。”小糸侑连忙摆摆手,再和她耗下去今晚完全可以不用睡觉了。


美都带着小糸侑走到一个街角打算招一辆出租,这个点也才12点。或许是位置稍显偏僻,出租半天不见踪影。


“我说,再打不到车我俩就去开间房吧?”


“......说这句话你真的过了脑子吗?现在我可没什么心情和你开这种玩笑!”小糸侑狠狠地打了个哈切,都懒得发作了。


“你瞧你想到哪里去了,就只是字面上的意思而已,去休息下。”


“再说了——”她把最后那支烟从口袋里拿了出来“就算你不是有灯子姐姐我俩也不适合成为那种关系。”


“......”


“还要继续这个话题吗?你真的很奇怪唉。”


“反正我想要得到灯子姐姐的好感也没什么指望了。”美都看了看那支烟还是把它放进了口袋中。


“你知道就好,休想在我这里挖墙角。”


“真是羡慕死了,冰山上走下来的大美人都被你抱怀里了。灯子姐姐虽然表面上看起来端庄又冷静,但是往往这样的完美女人私底下都很饥渴。一定很棒吧,在x的时候.....”


“咳咳、你今晚是故意折磨我的对吧?”侑终于恼羞成怒地瞪了她一眼,连耳带腮地红了脸。


“哈哈哈你也有这种的时候......”终于达到了目的,美都笑的眼泪都要流出来了。


“不过,能从你嘴里听到这个真是稀奇。”美都擦了擦自己刚刚笑出眼角。


“我也是个凡人嘛......”小糸侑不满地嘀咕着。


“第一眼看小守门就知道你是色色的,所以,别否认自己也像我们这样的凡人那样是遵从欲望喜欢美丽灯子姐姐的。你看我不像好人对吧?性格至生活方式都大不相同,之所以能成为挚友,原因就是这样。”美都的表情已经丝毫不见任何戏谑,小糸侑难以判断她的想法。


“我才不是对灯子见色起义......”既非是也非不是,此刻的心情小糸侑难以在心底描绘。


“我知道灯子不是普通人,她走到哪里都是受万众瞩目的明星,现在是多好的一个机会!我亲眼看着她是怎样从默默无闻的舞台剧演员到如今接手电影主角。我和她也不能像普通的异性恋人那样,自然而然就结为夫妻生儿育女。从家里搬出来,以恋人身份和她同居那天起,我就坚定了要支持灯子的一切!只要能和她在一起再多的顾虑我也能接受!”小糸侑确信的表情一定是足够认真足够有诚意的。


“哼,是吗?听起来可真深情。”美都冷笑了一声。


“我知道你很爱她,灯子姐姐也很爱你的对吧?可是我最好给你个忠告,你们再怎么相爱也要清楚你是你,她是她。我认为她并不想让你背负这么多她的个人事情。”


“那你的意思是说让我不要管灯子了吗?反正是她自己的事情,我只用享受她带来的好处就可以了?”侑用挖苦的语气说。


“呵!哈哈哈……你这性格可真他妈的麻烦,我都奇怪自己怎么越来越欣赏你了。”在路灯下,美度那双犀利的凤眼里迸发一些亮光。


“你骗不了你自己的,问问你自己吧!很想灯子姐姐的对吧?只不过自己在强撑而已。可是每个人的承受力都是有阈限的,你也是人啊。现如今,你还打算一直欺骗自己再忍受下去吗?”


“不然呢?!你要让我怎么做?!”今晚从灯子到美都,一系列的事情使小糸侑内心的防线已经彻底溃败了。


“要不这回就遵从自己的本能?现在工作的事情,还有其他的阻碍,统统放在一边。不然我觉得你这家伙脑子会出问题的!我知道的,你一直都很怕自己不知不觉中会辜负了你最疼爱的灯子!”


美都的话使她又联想了起今天早上和灯子做那种事的怪异梦境,小糸侑紧紧咬住了牙,她看了看自己捏紧的手心,又松开,几滴晶莹的泪水滴在了这上面。



“我一直都知道你其实精神负担特别重的,可灯子姐姐未必需要你这样小心翼翼呀?”美都温柔地拍着小糸侑瘦削的肩膀。


“其实,我特别讨厌灯子和男人一起相处!”小糸侑看着自己的手心。


“尤其反感她和男人拍亲热戏!!”,她已经完全顾不上自己的失态了。


“每天我都会等她两小时电话,可是电话里有貌似关系特别亲密的男人声音!我早就很想告诉她我很不开心,哪怕是她认为我吃醋了向我解释下也好。”她的眼泪再度夺眶而出。


“过不了多久我又会看到电视里她和那些不论相貌还是各方面看起来都很匹配的男人演亲密戏。我还要装作很不在意的夸她演技好,鼓励她再去接戏!你想笑就笑吧,作为演员的恋人我居然会这么小气,可是没有办法啊。我在焦虑的你也懂对吧,毕竟随着时间推下去,灯子和我的差距只会越来越大,我只是个普通人而已!”


“好了,好了。你还当真我是来取笑的吗?哈哈哈,我懂你,我知道的!我还不了解你的厉害之处吗?你是属于那种只要意识到了问题就一定能好好解决的类型!这点,我超级欣赏你的!”美都终于露出如释重负的笑容。


“那你有什么打算呢?或者说,你早就打算好怎样做呢?”美度冲她挑了挑眉。


“去法国!我要去见她!”


“好啊,好啊!去找她,好好和她说话,好好抱她吧。有进步!我要给你奖励!”她从上衣口袋里那出那最后支自不怎么舍得抽的烟。


“最后一支烟给你抽了!”她向小糸侑再度露出她那幅爽朗的笑容。


小糸侑点点头,接过了美都这饱含情谊的礼物。


美都替小糸侑点开的了打火机,小糸侑包里的手机却响了。“嘟嘟嘟”震动发亮地屏幕显现来者正是她日思夜想的灯子!


“喂!是灯子吗!”她连忙接通了手机。


“......”可是电话那头却陷入了长时间地沉默。


“灯子!灯子......”夜色中,小糸侑在好友的陪同下,将耳机捧在耳边拼命地呼唤着灯子。


过了好久,才听见电话那头传来微弱的啜泣声,随后那啜泣渐渐地变为了清晰的哭声。


“侑......”


“我在!”


“你来......我这里......”灯子从断断续续的哭声中拼凑出了这句话。


此刻从盖着一层薄雾的夜色中穿刺出两串明亮的灯关,原来是出租车驶来了!


从震惊中回过神来的美都心情大好,事情真是超乎意料往有趣的方向发展了。


“还愣着做什么啊,小守门!上车了!”

评论(11)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