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之六号

会用心创作每一个作品,感谢你喜欢。

[Dreamoc.6](独守空闺侑x出差灯)灯侑相会,能看见的部分

“尊敬的旅客,您的航班即将到达里昂......”终于快到了,小糸侑不由得捏紧衣角,连忙从口袋里拿出镜子检查起自己的仪容。


“七海小姐您放心吧!这件事交给我,我负责去接小糸小姐。”


“嗯......”


“等等!但马!你先回来——我还是和你一起去”


“现在吗?可是您现在......”


“别说了,快走吧!侑马上就到了”


“嗯,那您要仔细点脚下,因为您的裙子和高跟鞋.....”


“好的!我们快上车吧”


坐上明星专用的车身长型轿车,这位叫做但马友香的小助理才终于舒了口气。她穿着一套整洁的黑色小西服,头发扎得一丝不苟,与她小小的体态相得益彰的是她鼻梁上架着的那副小巧精致的金丝眼镜。


透过前方的目视镜,她偷偷地打量着这位美丽端庄且才华横溢的七海灯子,七海小姐即便素颜朝天不苟言笑她那样的美貌也是足够引人注目的,可是现在刚从片场出来,浓妆艳抹的七海小姐与平时端庄平和的气场很不同。


在一袭黑色的宫廷式复古礼服与她靓丽的黑发的衬托下,她的皮肤更加白皙,她那黑曜石一般的眼睛具有摄人心魄的魅力。


尤其是今天,这样美丽的红指甲和鲜艳欲滴的红唇更是给她添加一份与平时不一样的性感。可是这样浓艳的妆容也难掩埋她眉间的心事。导演可真是会选角色,所谓人戏合一就是这样的境界吧,但马在内心不由得感慨。


自己说是做明星助理,说的不好听些就是做明星保姆。传言女一号七海灯子傲慢又冷漠,可是但马亲身接触却发现她性格温和平易近人,一点都不像别人说的那样,她是个温柔到可以把花儿当做自己的孩子那般对待的人。


相反地,七海女士在但马的印象中可是太过于文静和好脾气,除了日常必须品需要她帮忙订购,这位孤独的女士总喜欢把自己关在房间里研究剧本。关于她的真实性情真让人捉摸不透!


可是从今天开始,这位神秘的女主角才将她的私生活慢慢地浮现在她的眼前。多年混迹演艺圈的经验,但马知道这个圈子x取向的多元是个司空见惯的事情,但是七海灯子从外表都让人联想不到是那边的人,一想到这个但马不由地脸红着用手帕捂住嘴。


刚结束拍摄还来不及卸妆,甚至连道具服也等不及换,太不像七海小姐的作风了——看来七海小姐太想见她的女友!在好奇心的驱使下,但马对于看见小糸侑的期待并不输于七海灯子。究竟是什么样的人能迷倒灯子小姐呢?


车还未完全停稳,灯子便纵身跨出车门。由于道具礼服裙摆太长,情急下被高跟鞋跟带住,眼看快要摔倒但马便立即掺扶住这位冒失的女主。


“七海小姐,您小心些!”


“不太好意思,给你添加麻烦了。可是侑已经等了我们半小时了。”带着不容置疑的语气 ,七海灯子一只手抱着她的裙摆,另一只手举着手机和恋人通话,这样的场景使得路人频频侧目,小声议论。


“你在玻璃门那边的花坛对吗?”


“唉,第几个......”


迎面拥来出舱人群,但马助理帮忙举着灯子的裙摆,司机则在前方疏离人群,灯子对身边这两人说不出的感激。


“到了!就在那里。”随着七海小姐的话音,但马看见花坛上果然背对着他们坐着一位中性打扮的小个子的女生,女生拥有一头橘色的蓬松短发,看起来及其洁净的浅蓝色牛仔衣搭配着一条米白色的挽起裤管的工装裤,她的脚边是一个小小的行李箱。


“侑——”熟悉的那个声音从身后想起,小糸侑的瞳孔随之缩小,当把头她转过去,她的视听所及除了那位身材高挑,着黑色礼服涂着鲜红的唇釉的女子之外全部虚化为闪点......


世界的白片仿佛从视野中抽离,灯子踏着清脆的高跟像雕塑中的女神那样飘动着衣裙向侑的方向靠近,小糸侑的脚下像是踩了胶片那样坚定地向灯子跑去,此刻拥堵的机场大家神奇地都像是看懂了这般自动为她们之间隔出一行空距离。


只差一两步的距离,她们停下来了,双手交叠,深深凝望着彼此。但马已经完全打消了觉得小糸侑很“普通”的印象,接下来她们会接吻吗?但马不禁心想,可是仅仅是七海小姐欣喜若狂地抱住了她而已,但这两人外在看起来反差之大也足够引人围观的。


小糸侑和美丽的灯子一起同框却是那样相配毫无违和感。这就是所谓真爱的力量吧?看着世间这样感人的镜头,但马不停地用手帕擦着她那块亮晶晶的眼镜,她衷心地七海小姐获得幸福而感到开心。





——————


作者寄言:6写的超认真,所以忍不住想把能看的部分发出来。想看后半侑攻灯受的h部分欢迎给我留邮箱喔!

评论(3)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