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之六号

会用心创作每一个作品,感谢你喜欢。

【dreamoc.8】(出差灯x独守空闺侑)

“出身平民却能扮演女一号贵族大小姐。七海小姐可真是走运!”


“怎么搞的啊?就那个土包子?简直难以置信......”


“嘿嘿,有什么争议吗?水泽作为童星出道这么多年不也只拿个配角吗?”


“承认吧,我们这边所有人都不是人家的对手。暗地里,谁知道她是用了什么见不得人的方式傍了哪位大咖......”


“人家是凭脸出圈,当然喔,各方面的......”


“倒霉,我接到的角色虽然出镜率不低可是逢出镜必定与她同框......”


“真可怜,肯定是上回的请的星占师不够好,我就说让你请别人帮忙就不会半路有这样个煞星杀出来了......”


“我可是一点便宜都不打算让她占,走着瞧啊!”


“七海小姐!您身上的用的哪个牌子的香水啊......是吗,我还以为您很怕蚊子......”


“NG!刚才的全部再录一遍!!”


“再来一次!!女主角注意状态......”


......


侑,我想回家!


滴答滴答......眼泪滴落的声音,七海灯子的心湖中泛起阵阵涟漪,一切都在流淌、流淌......突然感受到有温暖湿润的触感粘连着她的皮肤。


她似乎想起了什么,耳内一切声音都随之哗然破裂。


对了,侑在我这里!


睁开眼睛,她发现两行眼泪正在将枕头巾慢慢濡湿。和煦的微阳照在了眼前那团暖橘色的头发上,本来就很纤细的发丝在镀了一层阳光的情景下头顶的发丝似乎与朝阳融为一体。


侑,太好了!她抹去泪水,鼻子酸酸地露出了一个笑容。


七海灯子的那边的被子微微有了些动静,粉色的棉质被套包裹着她赤裸的酮体,随着她起身往小糸侑方向靠去,被子从她的胸前慢慢滑落,轻轻掠过她美丽的胸部,她丝毫不在意此刻的姿态。


她悄悄抱着熟睡中小糸侑,她的脸上泛起了一团红晕。睡得真香!做什么好梦呢?梦里有我吗?

明明是那么稀松的日常,她却倍感温暖。


两个多月同侑的分离对她而言实在太过于长久,连她自己也搞不清楚是有多久没有见过这样的早晨了——自从来到了这里以后?


都说异国的风景能使人心胸更加广阔,可是这些日子她却像只笼中的鸟儿一般困于此处无处可去。可是这一切都无所谓了,小糸侑来到了这里后她才初感一切都在她的心底泛得鲜活了......


“早安,侑!我爱你!”她眯眼笑着轻轻地吻了吻小糸侑柔软的头发,良久,她才依依不舍地拉过被子遮住了同她一样不着一缕的恋人。


还好你现在睡着了,不然我一定会撒娇到不行的......她完全没有打算将梦境中的恋人唤醒,虽然很想再和她亲热,但还有工作在等着她......



旅途劳顿,加上时差的影响,又是和灯子折腾了一晚,小糸侑连灯子什么时候出门也浑然不知,更别提灯子的小心思。


直到中午时分,手机的震动将她从梦境中唤醒,手机呢?她从乱糟糟的被子里摸索了半天,这才看到来电显示是公司老板......


“什么?!小守门你有点厉害喔......”


“反正这份工作干着也不痛不痒,我早就看那个秃子不爽了!”小糸侑吐完了嘴里的牙膏沫,往浴缸里放热水。


“不不不,你别误会!我才懒得在意你这些事情?就想在你这儿听点有趣的而已。这样就很好嘛,能一直在里昂陪着灯子姐姐。不要对未知的事情担忧那么多,就好好享受现在吧。我现在打心眼里赞美你!不得不说,小守门你除了个子方面其它地方都值得我称赞。当然能俘获灯子姐姐你床上那方面也很好,只是略微比我差点......”


“......你现在太忙的话我就挂电话了。”美都那个家伙啊......电话那边传来娇滴滴的呻吟声,有点像是那个叫什么雪莉的吧台女的声音。小糸侑一听就明白怎么回事了,她完全没兴趣听别人那种八卦。


“不忙不忙,我有时间!我是担心你满足不了灯子姐姐,可以教你几招......”电话那头持续传来不可描述的声音。小糸侑的脸色有点不大好看。


“那我挂了!”


“等等,等等!再容我说一句!”电话那头终于安分了点。


“这次你出去呆上上一段时间的话,经济方面或者有其他的困难需要我帮忙的尽管开口。”


“没事的,目前卡上的钱够我和灯子在这边度过这段时间的。谢谢啊,我马上要洗澡了,那我挂了,回聊!”原来这句才是重点啊!


“回......聊!嘿嘿!”虽然没等她说完电话那头已经挂断。美都依旧带着那副意味深长的笑容,最大的挑战都已经被你克服了,接下来的对你算不上什么的对吧,小侑。


“瞧你!都挂了电话还在想什么的样子.....是前天晚上那位小可爱吗?宝贝,你是不是对她好过头了?连我都有点吃醋了......”


美都没注意到,这位刚刚从激情中结束的小姐不知什么时候坐在了她的身边,她一边用她那浅紫色的美丽指甲梳理着那头波浪般卷曲的黑发,一边对这位在她印象中玩世不恭的床伴产生了严重的好奇心。


“对朋友就是要乐于相助嘛,还是替我实现了心愿的好朋友!”美都又扑进了她雪白的胸脯中。


这位小姐听了她的回答感到不可思议地摇了摇头,她浅浅地笑起来会露出那两排整齐洁白的牙齿,脸颊两边也会现出两个小小的酒窝。


“这一点也不像你,这么说来这个世上还有你想要但是实现不了的心愿哟?你不妨说说看我能有办法帮你实现吗?”


“......我也不知道——这是秘密喔!”美都伸出两根手指放在她嘴唇上示意,美都暧昧地看着她,随即她凑近献上一记吻。即便如此,她的眼神中还是透露着她的若有所思。


现在她的这幅模样在女伴的眼里尤其可爱,美都这样不羁的人偶尔流露出这样忧郁的神情,总是令她身上的神秘色彩更上一层薄雾。


甚至,她的这股有些自相矛盾的气质总是能激起许多人的、像她的这位女伴一样的强烈的怜爱之心以及征服欲。在我这里她会不会变得不一样呢?她们经常抱着这样的念头。


“雪莉小姐......不,是玉子小姐!我们现在去哪里逛逛好不好?”



小糸侑还是蛮感激这位特别的朋友,听说这家伙的确家里蛮有钱的,自己也脑袋聪明很能挣。明明说自己不在意这些事的,结果还特意说这个,看来她也没想象中的那么洒脱嘛。


洒脱吗......小糸侑的嘴角不由得露出一丝苦笑,要说突如其来的失业对她心情不造成影响是根本不可能的......好半天她才笨拙地拧干那条沉重的毛巾。


虽然她知道焦虑是于事无补的,她来这里一趟也预备好了会有这样的后果,可失业的压力还是潮水般向她涌来。怎么办呢?


洗完澡,回到卧室以后,她感到无事可做于是为自己点上了一支烟。烟味穿过她的肺部鼻腔后她才感到焦虑感不那么重了,她揉了揉自己的紧绷的额头,这才发觉自己越来越依赖香烟了。


余光瞟了眼床上一片狼藉,她想吸完这支烟后再收拾下,这时门口的电话响起来了。


“您好!小糸女士您现在方便我进来送下午餐吗?这是七海小姐要我为您准备的。”原来是昨天那位灯子身边戴眼镜的小助理,视频上看上去还有点紧张。


小糸侑再次飞快的扫视了一遍她们的床,这才注意到,不仅被套乱为一团,甚至被子中间还有怄烂的一截口红粘在上面异常刺目,被单上也粘上了灯子的唇印。连垃圾桶也被她们昨晚扔的一堆东西塞满。


“好的,辛苦您了,现在进来可以准备给我们带一套换洗的被套床单吗?我在屋子里没发现换洗物品”


“好的,请稍等。”

评论(10)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